close

IMG_3834.JPG

小夏的飯局在四月份跟大家一起挑戰的兩性思考為:「男女內心的小野獸」,乍聽之下一定有點疑惑,但是其實就是在挖掘我們「每個人內心不為人知的一面」!

這個靈感其實是來自最近的一趟旅行,跟著平常一起工作的夥伴,在卸下了平時的關係,原來我以為的端莊女孩,在一小杯下肚之後,原來是一個搞笑的吃貨。(啊!請勿對號入座啊哈哈)

這就讓我不禁在想,在每個人的內心,多少都有一些些小瘋狂的影子,於是,我稱之為「小怪獸」。

在飯局見面的新朋友,我們也發現了很多的驚嘆號,雖然他們平常是工程師、財經老師、甚至還有職業軍人,但去除了一般的既定印象,我們一起挖掘了屬於他們私底下的鬼靈精。

有的人告訴我他曾經努力在火車上練習搭訕技術,有的人告訴我他可以突然衝去香港只為了爬山,甚至也有一天騎腳踏車去跑北宜!

透過每個人所面對忙碌生活之餘所看待人生的視野,發掘了生活角落可以鼓起勇氣實踐的小小瘋狂,不知不覺中,大笑聲此起彼落,不知不覺中,比起一般認識的形式,我們反而在一個晚上看到了每個人真實又可愛的樣子。

IMG_3835.JPG

認識新朋友,其實有好多種選擇,每一個小夏絞盡腦汁找尋不一樣的主題,其實都在想辦法讓每個人除了「聯誼],還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看到大家真實且可愛的樣貌,

不只更了解男女之間內心有趣的差異,還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打成一片!

下次換誰來參加小夏飯局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